免責聲明

閣下須同意自行承擔瀏覽本網站所引致的任何風險。大德電器有限公司員工、代理人、第三方內容供應商或獲受許可方不擔保本網站不受干擾或不含有錯誤;(I) 閣下透過本網站購買或獲取的任何產品、服務、資訊或其他資料均達到預期;(II) 使用本網站可以得到的結果將會是準確可靠的。

本網站是依「現況」的基礎下提供,大德電器有限公司清楚表明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包括但不限於商業適售性、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他人權利,除非該擔保於此條款及細則遵守的香港法例下,無法排除、限制或修改。

大德電器有限公司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一切因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任何意外、錯誤、遺漏、疏忽、干擾、經傳送或接收的錯誤、因下載而感染電腦病毒、誹謗、合約毀壞、版權或知識產權侵犯及所造成的任何損失。閣下明確了解並同意免除或限制因 大德電器有限公司疏忽或其他適用法律不能免除或限制的負責任行為,而導致的死亡或人身損害。

大德電器有限公司或任何參與創作、提供或散佈本網站或其內容的人士,包括任何軟件,不承擔任何關於本網站之使用或無法使用的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閣下同意此條款適用於本網站的所有內容。 除以上條款之外,大德電器有限公司、資料提供者及內容供應商不承擔因任何原因或時間於本網站出現的錯誤、遺漏、疏忽、干擾,或閣下因暫時沒法使用本網站、遲延、資料傳達之錯誤所導致的任何資料流失及其他損失。大德電器有限公司並不會對任何第三方因任何環境而造成的的資料流失及其他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商譽、使用、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負責。

大德電器有限公司不會對閣下經由本網站上載、張貼或傳送之「內容」負責。大德電器有限公司有權立即刪除閣下上載的不適當內容。大德電器有限公司保留所有編輯、更改、修改、刪除及禁止 大德電器有限公司 認為任何不恰當的內容。
大德電器有限公司可以未經事先通知下不時修訂本免責聲明。